视频号直播崔健演唱会商业化首秀爆火,极狐何以成最大赢家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22-04-18 16:14:13
  415线上直播崔健演唱会,是崔健在腾讯视频号首场,也是崔健、视频号、独家冠名商极狐汽车三方合作的线上直播演唱会商业化首秀。当晚演唱会不到3小时,吸引4600万在线观众围观,点赞超过1亿,弹幕不断刷屏不止轰动全网。崔健又赢了,视频号又赢了,而此前相对来说名不见经传的极狐汽车则成为了最大赢家。

  极狐汽车何以成为最大赢家?可能是运气也可能是,极狐汽车选对了事件营销阵地-腾讯视频号直播演唱会现场。极狐汽车敢做第一个吃螃蟹的品牌,敢当视频号线上直播演唱会商业化首秀第一位独家冠名赞助商。事实上,极狐汽车眼光不错赌对了。三年以来,虽说线上演出此起彼伏,但深究下去就不难发现,从西城男孩、五月天到张国荣、崔健线上演唱会,只有在腾讯视频号上,才算真正上演了几场刷屏且唤起集体“爷青回”记忆的演唱会。

  极狐汽车勇当微信视频号商业化首秀第一位合作客户,在崔健摇滚精神号召力和直播新技术的加持下彼此融合,缺一不可,继而碰撞出了如此耀眼的火花。摇滚夜后,成千成万的网友纷纷表态感谢极狐汽车‘让爷青回’,就是对极狐汽车敢第一个吃螃蟹的最大肯定。

  其实,极狐汽车这波事件营销组合拳也只有在背靠微信社交属性极强的视频号阵地才可大施拳脚。极狐汽车通过冠名崔健线上演唱会,既得到了短期高曝光度,也打通了系统化的长期品牌传播通道。 直播前后,极狐汽车独家冠名形象出现在朋友圈、看一看、推荐位等各个环节当中。进入直播间,在舞台右下角有高亮醒目的“极狐汽车”;在直播间右上角,在崔健唱每一首前都会浮现“极狐汽车 崔健视频号演唱会独家冠名”字样。

  另外,在崔健线上演唱会直播间的歌单底部还插入了极狐汽车品牌广告,点击即可跳转到极狐汽车看车试驾报名页面。极狐汽车借此可沉淀高价值的用户线索。如此看来,极狐汽车这次当腾讯视频号商业化首秀第一客,可不是赚大发了。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极狐冠名崔健线上演唱会,全网重温经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