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5G+AI应用新场景 天翼爱音乐AI视频彩铃为热爱打CALL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22-08-01 10:11:57
  数字时代,5G、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变革正深刻影响着社会发展进程,更推动着5G新应用的落地与创新。7月30日,中国电信青年一派携手哔哩哔哩举办的2022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即将迎来决赛之夜。赛事期间,中国电信天翼爱音乐特别推出“AI爱音乐,耀你好看”视频彩铃打CALL活动,开创全新AI视频彩铃助威方式,为大赛加满热力,并将5G+AI视频彩铃新应用拓展至校园及赛事场景。

1、集体海报.jpg

  为热爱打CALL  5G+AI拓展全新应用场景

  作为独具运营商特色的5G新应用,视频彩铃已成为5G时代巨大的短视频流量入口,形成了想象空间巨大的内容生态。本次视频彩铃打CALL活动,是继爱音乐AI视频彩铃全新升级后的又一次场景创新玩法。

  天翼爱音乐推出的本次打CALL活动,结合人工智能技术,将强互动性的短视频玩法与赛事助威创新结合。用户将喜爱歌手的短视频设置为视频彩铃,不仅能为歌手累计积分、扩大声浪,还能让更多亲友看到歌手的魅力与风采,让每一次通话都为歌手打CALL。

2、H5截图.jpeg

  同时,用户还可以选择视频模版上传自己的照片,DIY生成酷炫的个人专属AI视频彩铃,仿佛一秒穿越时空化身舞台主角,沉浸式体验身临其境的乐趣,更让AI视频彩铃成为个人挥洒才华、绽放个性的展示舞台。

2画板 2@2x-100.jpg

  AI赋能通话场景 助力优质内容精准传播

  短视频时代,AI视频彩铃也是优质内容的展示、发行及传播平台。每年上千亿次的庞大通话体量,让电话接通前的几秒至几十秒时间成为短视频内容的黄金展示窗口,使得视频彩铃占据独树一帜的传播优势。再加上爱音乐5G+AI技术赋能,让视频彩铃互动玩法推陈出新,更与Z世代用户的内容及社交互动需求紧密相连。

  本次视频彩铃打CALL活动不仅开创了全新的助威方式,也让众多优秀歌手及大赛相关的音乐作品、精彩演唱视频等,通过更生动有趣、接受度更高的AI视频彩铃方式,在一次次通话时传递给亲人、朋友、校友、同学,用每一次呼叫汇聚传播声量,在每一次互动助威中激活社交黏性。

2画板 1@2x-100.jpg

  AI视频彩铃作为通话场景的全新社交互动利器,也正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的时尚新标签。短短几分钟就可以一键DIY一段展示个性的专属视频彩铃,为喜爱的偶像打CALL、随时记录定格自己的高光时刻、与亲友分享生活中的温暖瞬间……在5G+AI技术的加持下,AI视频彩铃的玩法更加多样,愈发成为Z世代主动PICK的个性秀场和社交潮流场。

  科技创新为翼 AI视频彩铃大有可为

  数字化浪潮下,天翼爱音乐“元素实验室”持续探索一直致力于以前沿科技赋能视频彩铃,探索技术与产品的多元创新。例如通过5G+云+AI等技术对视频彩铃进行智能化升级,推出全新AI视频彩铃产品,为用户带来了趋于完美的DIY体验和沉浸式的场景感。

  用户进入【热门视频彩铃】小程序,即可自由选择花海、竹林、骑行、露营等多样化场景,并一键DIY专属AI视频彩铃写真,足不出户即可云游世界,享受“人在画中游”的极致体验。将生成的写真设置为视频彩铃后,更可解锁自己专属的智能化个性名片。

15 (2).jpg

  全新升级后的AI视频彩铃在技术与用户体验感上更进一步,在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等多种应用场景中进行内容、玩法的多元创新。未来,天翼爱音乐将持续探索AI落地全新场景,通过技术创新与内容创新相结合,打造视频彩铃内容新生态。

设置视频彩铃 给校园好声音打CALL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首届中国元宇宙创新应用大赛总决赛将于8月在京举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