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港澳形象大使 — 林婧儿(Christine Joey)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22-05-24 20:19:00
  林婧儿 (ChristineJoey)2022珠港澳形象大使,在模特行业有着多年丰富的经验和优异的成绩,在外备受行内人士的推崇,也一直是媒体大众追捧的对象。而对她自己而言,公益事业也是她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日行一善,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是她坚守的人生信念。

  在大家看来,林婧儿有着独特的异族风情,因为她有泰、汉的两国血统。不仅如此,她还在语言上造诣极深,精通潮汕话,粤语,国语。

  在网络日新月异的今天,作为时代的弄潮儿,林婧儿也用独特的方式拉近着与粉丝们的距离。通过直播的形式,拉近舞台,把最真实的自己展示给观众。在抖音,微博等多个平台上已累计百万粉丝,也曾一举开展上万人同时观看的直播盛宴!

  工作之余,林婧儿也依旧用心打磨职业技巧。精通各类舞蹈类型,最为擅长韩舞和古典舞。而在音乐领域,钢琴也是她展示自我的另一种途径。

  个人经历:

  2015香山网车模冠军

  2018新网红网络奖季军

  2018粤港澳上镜奖

  2019珠港澳形象大使冠军

  2019粤港澳超模大赛赛冠军

  2019环球名媛大赛季军 多类网络奖,才艺奖等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影视明星刘晓庆出任世纪福鑫品牌形象代言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