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阜阳中支开展2022年度“7.8保险公众宣传日”进企业活动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22-07-07 17:01:06
  为普及金融知识,提升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增强消费者树立理性消费观念、倡导年轻人理性消费。近日,农银人寿阜阳中支走进颍泉区亿泽服饰有限公司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以“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为主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宣传手册等方式,为工人们普通了金融保险知识,以及如何提升防范意识避免金融诈骗。现场活动,工作人员热心的解答工人们对于保险的各种疑惑,详细讲解投保、理赔等环节应该注意的问题,提示他们谨防购买金融产品,防范销售误导、非法集资等行为。

图片2.png

  通过本次金融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工人们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增强了工人群体对保险行业了保险行业的了解和信任,有效提升了提高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情侣之间的相处,对了就是一辈子,错了就是遗憾终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