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修外抗”一步到位,欧诗漫小橘灯点亮#年轻光环#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22-04-30 15:25:11
  生活忙碌的我们,可曾有片刻的思考:属于你的#年轻光环#是什么?是青春热烈的无往不胜,是追求事业的所向披靡,还是直面人生时愈加丰足的底气?

  4月25日,天猫大牌日伊始,欧诗漫携手品牌代言人黄子韬发布新片《我的年轻光环》,给出了解决肌肤问题的新思路。光影中的黄子韬一身浪漫白色着装,肌肤透亮,充满鲜活能量。而和他在片中一起抗糖抗氧抗老化的最佳搭档,就是欧诗漫新品——“修抗小橘灯”精华。

  欧诗漫小橘灯“内修外抗”,点亮“肌肤年轻”

  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环境压力,尤其是长期面对电脑的工作党而言,皮肤开始出现细纹、暗沉等肌肤老化症状无可避免。而欧诗漫主打“淡纹、褪黄、修护”的小橘灯,堪称“内修外抗”好帮手。

  众所周知,被成分党奉为圭臬的“早C晚A”已经成了爱美人士的必修课。先说VC成分,它是业界公认的抗氧化“扛把子”,但由于稳定性差且易被氧化分解等特性,一般需要联合防晒使用以保护细胞不受到氧化应激作用。再说VA成分,特别是VA衍生物中的视黄醇,更是人人熟知的抗初老三巨头之一。但VA的光敏性惧光怕光,一般建议晚上使用效果更佳。

  如果坚持早C晚A并不现实,是否有其他替代方案呢?

  欧诗漫小橘灯添加了包裹型超A醇HPR,直接作用到表皮和真皮,使毛孔更加细腻的同时,还能减少皱纹的生成,而且这个成分还不惧光照,也不易产生刺激反应,对于懒癌们来说,只需早晚使用小橘灯,便可抗氧化、抗老一手抓。

  此外,小橘灯还添加了抗氧成分艾地苯Pro,能够抑制皮肤和油脂氧化,避免出现皮肤发黄和暗沉的问题。再加上双核抗糖成分脱羧肌肽,既能直接清除糖化产物AGEs,阻止糖化反应,又可以帮助修复糖化伤害,改善肌肤的暗黄和老化。而且也不用担心这强强联合的“猛药”上脸会刺激皮肤,因为它还添加了贵妇级的修复成分玻色因和双酵母精萃(珍珠酵母+二裂酵母),有着强大、温和的修护功能,真正做到了内修外抗,一瓶搞定。

  

  

  有年轻态度,才能点亮属于自己的#年轻光环#

  点亮肌肤的同时,我们追寻的光环还可以有什么?欧诗漫对话年轻消费者,引领探索更多可能。4月24日起,欧诗漫以微博为主阵地,发起#我的年轻光环#话题讨论,偶像许佳琪、原创歌手井胧、作家苑子豪、苑子文、苏芩、张允晨、诗人陈年喜,还有情感类、旅游类、美垂类等微博头部KOL,大家纷纷阐述自己对于年轻光环的理解。每个人对“年轻”的理解各不相同,每个人也都有专属自己的“年轻光环”。参与话题讨论的网友从不同角度出发,互动出了有年轻态度、有情感共鸣的优质内容。

  正如片中黄子韬的独白:“没有谁天生自带光芒,所有闪光的瞬间,不过是有备而来。“欧诗漫借由品牌代言人黄子韬和小橘灯所传达的“内修外抗”,既是肌肤自我修护的能力,也是对抗世界的底气。

  事实上,已有55年品牌历史沉淀的欧诗漫,近年来也在加速年轻化转型,表现亮眼:启用“自信闪光,无惧挑战”的代言人黄子韬,升级更具专业感、科技感、时尚感和轻奢感的品牌logo,依托独家珍珠核心技术研发并推出全新单品修抗小橘灯……更值得一提的是,今年3.8节,欧诗漫联合《三联生活周刊》共同推出《别教我们做女人》的态度视频,倡导不被定义的人生,鼓励更多女性活出自我态度。而此次天猫大牌日,欧诗漫更是通过 “捡回珍珠计划”公益,为渴望知识的年轻学子们送去“年轻关怀”,点亮一颗颗“珍珠生”的未来。

  据欧诗漫品牌方透露,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欧诗漫还会与重磅IP跨界联名,全军出击 “带你carry全场”。

  给你自我修复的能力,也敬你对抗世界的底气,继续期待欧诗漫带来的惊喜。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2022年海峡两岸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开始报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