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狐汽车 拥有一流的技术与汽车智造能力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22-03-30 21:23:05
  在前不久的昆明车展上,极狐旗下新一代智能豪华纯电轿车阿尔法S给参展者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这款车设计够前卫,智能化实力在同级里属于绝对领先水平,再加上708km的超长真续航,完全满足车主智能出行的要求。

  极狐出身于北汽蓝谷,是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北汽蓝谷是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开山派,已有超过12年新能源汽车技术储备,奠定了极狐的技术基因。在制造方面,极狐品牌与拥有百年豪车制造经验的麦格纳合作,建立高端智能纯电动汽车研发与制造中心,铸就了极狐的品质基石。

  可以说,北汽蓝谷和麦格纳的强强合作,充分利用双方一流的技术与汽车智造能力,让极狐阿尔法S没有走任何弯路,成为豪华纯电市场的镇场神兽。

  从极狐阿尔法S的设计上看,无论LOGO、外观造型还是内饰风格,完全是国际范儿。这要得益于麦格纳全球领先的IMC平台架构。50:50的前后轴荷比,让阿尔法S从骨子里充满协调美。

  从设计基因上看,极狐阿尔法S通过内饰,为我们展现了何为科技豪华感。其20.3英寸的超级大屏配合上8英寸的HUD功能,使得车内科技感喷薄而出。它同时支持百度CarLife、苹果CarPlay功能,使用户在日常驾车过程中可以轻松实现手机与汽车的互通互联。

  极狐阿尔法S全车共35个控制器,是国内控制器最丰富、智能化水平最高的智能纯电车。同时,阿尔法S所具备的OTA智能整车程序升级能力,让它可以随时保持最新版的智能化水平。

  对于一款纯电车型来说,很显然,续航是关键指标,而电池相关技术又是保障续航能力的关键之关键。阿尔法S配置电池容量93.6kWh,却能够达到708km的超长真续航,可以说,在同级别车型里是独一档的存在。

  作为极狐品牌上市的首款车型,阿尔法S的内外饰设计水平、续航能力、智能化水平,都具备当前纯电车市场的顶尖实力,并且有麦格纳国际一流的技术实力与制造管理能力加持,也让大家对极狐品牌高看一眼。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别受外界影响,北汽营销发力的17亿不是全用在极狐身上的,极狐只用了4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