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NT COVER 摩登沉浸疗愈美妆体验,邀你共赴轻奢治愈之旅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21-09-26 12:06:27
  新零售国际化黑科技健康疗愈美妆品牌FRONT COVER芙伦卡妃,沿袭以妆养肤的理念,爆款单品强势加入,打造黑科技健康底妆,开启了【摩登沉浸疗愈美妆之夜】。FRONT COVER“摩登沉浸疗愈美妆之夜”,神秘亮相神秘亮相上海星光熠熠众星云集的魔都Taxx、 SpacePlus、KOR Shanghai等人气轻奢场所引来众多主流时尚媒体、美妆时尚生活博主及品牌粉丝纷纷到场体验打卡。

探秘疗愈美妆,打造轻奢场景式口碑社群品牌

  FRONT COVER““摩登沉浸疗愈美妆之夜”快闪店活动现场,以品牌经典的蓝橘为主色调,六边形元素碰撞主题logo,科技感与未来感十足吸睛。活动现场将品牌一贯强调的黑科技理念作了极致表达,为嘉宾们带来一场摩登轻奢的治愈之旅。

  FRONT COVER此次与KOR Shanghai人气高端餐厅酒吧的联合,据说是众星云集热门打卡地,无疑是一场精准到位的个性表达。作为大众精品轻奢美妆, Front Cover坚持以摩登身心灵疗愈伙伴为出发点——围绕着美妆精神疗愈,传播科技健康品牌理念,提倡用户拥抱真实自我。而选择全沪最高端轻奢人群聚集地、例如Master、Mass、 Krush等作为新零售快闪基地,也是因为它们的多元轻奢文化,满足用户对生活品质的摩登治愈需求。

  FRONT COVER最铁的粉丝是一群追求健康疗愈,个性颜值,质量功效,极致快感体验的人群。焦虑却同时积极求生,背负着较高的成功压力缺时常感到疲惫。因此,FRONT COVER希望通过精致轻奢场景和用户亲密互动,为用户打造自我提升价值的全身心疗愈体验 - 疗愈的同时不失摩登,在不同的场景打造社群口碑,无疑是不谋而合的。

  在场景的设置上,FRONT COVER经典的六边形logo和蓝橘色调沉浸式铺陈,为了召唤摩登沉浸疗愈精神,打造全方位沉浸式派对,伴随来自外太空摩登疗愈dancer登场和最热门 DJ的音乐氛围,并以您意想不到的方式呈现给你。

  美在当下,还原健康底妆

  健康透亮的妆容能够为你的自信及美丽加持。在360度的灯光照射下, FRONT COVER的明星单品让底妆自由呼吸,让化妆不再是一件伤肤的事儿,反而还能养肤,还原肌肤本色。

  FRONT COVER深度绑定全球领先的美妆龙头——太和集团Thaiho Group,达成了战略研发合作伙伴。FRONT COVER始终以黑科技疗愈养肤美妆为理念,紧跟时代发展及潮流,认真听取用户的意见与反馈,以立足当下、放眼未来的态度不断创新,找准了亚洲敏感肌对彩妆需求的精准定位,最终成就了用户们有口皆碑的“养肤美妆”。FRONT COVER相信:化妆是一种身心灵疗愈的生活仪式,化了妆之后有正面精神疗愈的作用。创始团队也希望通过品牌,让“疗愈的正能量”住进用户生活的每个层面。

  不仅如此,FRONT COVER还与小红书、抖音、知乎、得物、电竞游戏等平台,选择人气爱豆杨天真,周洁琼,黄龄等年轻消费者喜欢的头部KOL,做精准投放,触达更多Z世代年轻消费者。

自信妆容即刻拥有,惊艳旅程邀你共同见证

  FRONT COVER国际化团队以五官的新零售体验, 融合了健康科技,时尚美术,疗美妆愈的元素不断颠覆用户的想象,成为美妆业独特的存在。王牌美妆产品以“以妆养肤” 疗愈美妆为内核,打造自信底妆,拥抱真实自我。在这场“摩登疗愈美妆”之旅中,绽放你独一无二的美。一同进入FRONT COVER“摩登疗愈美妆”快闪,解锁自由治愈底妆,释放自我魅力,做最真的自己。

  与FRONT COVER一起穿越时空,感受黑科技疗愈美妆的惊艳之美,敬请期待。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Sandro联合天猫小黑盒超级新品日,携手全新品牌代言人点亮上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