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照耀中国》在京启动首映仪式 侯祥玲再展伟人风采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5 18:16:29

近日,由著名导演王冀邢执导,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红星照耀中国》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了全国首映礼。影片通过美国记者埃德加·斯诺的视角,再现了上世纪30年代中国西北革命根据地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工农红军的情况。

影片中,周恩来总理的扮演者侯祥玲受邀出席,在首映现场,侯祥玲一袭笔挺正装器宇轩昂。

据悉,电影《红星照耀中国》剧本经过三十年的耐心沉淀与三年多的精心雕琢,才最终呈现在观众面前。侯祥玲表示,能够在如此匠心之作中再度出演周总理,他收获良多,感谢导演的信任与认可。

气质与形象的双重贴合,阅读史实认真钻研,严谨细腻的角色刻画,正是如此,才造就如此真实生动的周总理,观影结束后,现场观对侯祥玲精湛的演绎高度赞扬,真实的再现了周总理的音容笑貌。

活动现场,侯祥玲与斯诺的扮演者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对其身上“干净”的气质进行了夸赞,二人还对中国文化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换彼此的表演经验。

侯祥玲曾在多部影视剧作品中出演周总理,他塑造的周总理时而温文尔雅、时而大气磅礴,每一次都是对自己的一次突破,通过一次次的磨练,侯祥玲把周总理的角色刻画的入木三分,出色的演技备受观众认可。

其中,在大型史诗巨作《东方战场》中,侯祥玲深入刻画,首度全景展现最全面的周总理形象,深受观众和业内的高度认可,荣获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男演员奖”提名。

据悉,电影《红星照耀中国》将于8月8日全国上映,相信此次在《红星照耀中国》中,侯祥玲也定会为周总理形象再度注入新元素,给观众更加完美的体验,到时让我们一同去影院中欣赏侯祥玲的伟人风采。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红星照耀中国》在京启动首映仪式 侯祥玲再展伟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