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市场火爆我是透明人欲开启国产科幻电影新时代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5 18:16:26

电影市场近些年来越来越火爆,很多优秀的电影作品层出不穷,国产电影的质量也逐步提高,电影的类型也越来越多样。今年一部《流浪地球》可以说是开启了中国科幻电影的新篇章,给了很多中国电影人信心,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奕齐影业也精心筹备了一部《我是透明人》将逐鹿2020电影市场。

《我是透明人》是一部轻科幻都市喜剧,聚焦小人物的喜怒哀乐,具有很高的社会意义,也能够使得很多观众引起共鸣,这部电影在开始筹备的时候剧本就经过了多次修改,可以说,整个主创团队为了获得一个完美的效果付出了巨大的代价,而且邀约的演员也都是那种演技出众备受认可的人。

《我是透明人》讲述了主人公林凡从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被人忽视,当做“透明人”,直到有一天因为一个意外,他真的成为了一个透明人,镜子里照不出自己,别人看不到自己,之后该怎么办,他的内心也面临着巨大的考验,是要继续维持住自己的善良,还是借助自己的这个“超能力”去获取私利?

目前《我是透明人》正在紧急筹备中,预计将于2020年与广告观众见面,相信到时候一定可以给大家一个惊喜。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红星照耀中国》在京启动首映仪式 侯祥玲再展伟人风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