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龙门客栈番外篇金镶玉》今日上线 龙门客栈风雨欲来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5 18:16:23

经典武侠IP番外电影《新龙门客栈番外篇金镶玉》今日在优酷VIP电影频道上映播出。该片由黄羿执导,何欣烛、黎明明、陆钧彦、宫媛等优秀青年演员联袂演出。

null

经典武侠IP出新篇  龙门客栈再起波澜

影片延续经典武侠电影《新龙门客栈》中“江湖第一老板娘”金镶玉角色,在一方土地上经营着一家黑店“龙门客栈”,每日沉浸在美酒美梦中。但在风雨交加的一晚,东瀛美人北条夜姬带队突然闯入,行动神秘目的不明。与此同时,东厂总管李进中和一群鬼侍紧随其后出现,一时间龙门客栈暗潮涌动。金镶玉卷入东厂与东瀛人的阴谋交易。表面看起来只会卖弄风骚,实则深谙世事的金镶玉能否保全龙门客栈全身而退?需要观众去影片中一探究竟。

null

承接经典大胆创新  用心打造新时代武侠

作为华语武侠电影巅峰之作《新龙门客栈》的番外新篇,《新龙门客栈番外篇金镶玉》力求传承经典的同时大胆创新。女主角金镶玉操持整个龙门客栈,机智果敢,做着宰人的买卖却仍心怀天真,渴望爱情,与捕快小肆上演一场若即若离的感情纠葛;而大反派太监李进中主持东厂,为虎作伥,陷害忠良,在平民身上实验以达到自己炼制尸兵鬼侍的目的,使影片更添奇幻元素色彩。最新加入的角色东瀛美人北条夜姬,高冷美艳,一方面洗劫口岸,烧杀抢掠;一方面又为了自己族人生计,冒险携带黑色彼岸花与东厂交易换取物资,善恶交织的双面人生,使北条夜姬角色人物更加鲜明立体。值得一提的是高冷北条夜姬与娇媚金镶玉双姝争斗的绝美场面吸人眼球,两个女人间的斗争戏码绝对不容错过。除了人物角色刻画丰满,片中大气的布景、精美的画面镜头以及激烈的对战动作同样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null

据悉,该片由强视传媒、工力影视、奇树有鱼出品,互湘文化传媒、风海兄弟联合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宣发。经典武侠IP重出江湖,大漠黄沙金戈铁马,此次《新龙门客栈番外篇金镶玉》集结业内专业资源、多方团队强强联合,必将会为观众带来新鲜热血、快意恩仇的武侠江湖。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福二代》定档7.29爱奇艺独播 不一样的“变形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