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凰珠宝携手央视CCTV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22-07-01 10:28:55
  为了进一步巩固在行业的领先地位,全面提升品牌的知名度与美誉度,促进圣凰珠宝的终端影响力,2022年6月13日,圣凰珠宝正式与央视签订合作协议,强势登陆 CCTV-1、CCTV-2、CCTV-4、CCTV-7、CCTV-17频道,这让圣凰珠宝品牌传播力度踏上一个新台阶。

  中央电视台作为国内高端权威的媒体投放平台,也是覆盖面最广的平台,其对于投放广告有着严苛的考量标准。此次圣凰珠宝顺利通过央视层层审查机制,亮相央视频道,不仅代表着圣凰珠宝品牌获得权威认定,也将为广大合作伙伴和消费者带来极大的信心保证。

  作为主流价值和主流声音传递的权威平台,央视CCTV在整合全国优质品牌资源

  上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并能迅速提升品牌知名度,对于圣凰珠宝而言,要实现”成为中国时尚黄金饰品先锋品牌”的战略目标,对于传播平台的选择和传播方式的创新是战略目标实施的重点,因此圣凰珠宝选择与央视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无疑是品牌拓展的必经之路。

  CCTV央视展播广告也将加深全国消费者对于圣凰珠宝品牌的认知,让圣凰珠宝收获更广泛的品牌知名度,圣凰珠宝央视品牌广告合作签约既是一种信任,也是一份责任,在未来的发展规划中,圣凰珠宝将借助央视平台积极投身中国“品牌大国”建设的时代浪潮,着力提升品牌影响力,让圣凰珠宝品牌走出中国,走向世界。

  2022年,圣凰珠宝会一如既往的将企业做得更好更强,将品牌做得更响亮,以高品质、精美的时尚黄金首饰回馈给每一位支持圣凰珠宝的加盟商,以诚信对待客户,用真心做企业,成就中国一流创新型黄金首饰零售企业,为中国珠宝首饰行业的转型升级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游在嘉乡·筑梦浙里”,2022嘉善民宿品牌发布暨九寨沟嘉善文旅交流活动启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