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皮妹子怎么护肤?一定要试试晓平祛痘系列!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22-01-20 10:25:15
  大家都知道,相比干皮、中性皮来说,油性皮肤更容易爆痘。不管是工作日还是周末,一天下来,顶着满面油光、痘痘的脸出行,自己的心情也不会好。那油皮妹子平时该如何护肤呢?晓平教你搞定,赶紧收藏,学起来!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惠侨医疗中心皮肤科主任医师后桂荣提醒到,油皮妹子要做好皮肤管理,首先得做好皮肤清洁。每日洗脸至少两次。注意是至少!也就是说,清晨起床、晚上临睡前必须要洗脸。有条件的平时午休后,也可以用洗面奶好好清洁脸部,祛除脸部油污,保持清爽。

  使用敛性化妆水。深度清洁皮肤后,尽量使用不油腻、清爽、补水、控油的敛性爽肤水来抑制毛孔油脂的分泌,不要用油性化妆品,那样只会雪上加霜。

  适当按摩。晚间洁面后,给自己的脸部适当按摩,促进血液循环,改善皮肤的生理功能。

  敷面膜。每周坚持敷2到3次面膜,为皮肤补充水分,使皮肤水润有活力。

  避免使用过多种类护肤品。秋冬季节比较干燥,油皮妹子出油状况会稍微好一点,但也不能盲目叠加使用各类护肤品。做好控油保湿是最重要的,可以适当涂抹面霜和精华。

  油痘皮宜用具有控油祛痘、修护舒缓作用的护肤品,像晓平植萃臻颜清肌祛痘系列,其包含水和精华两种,不仅能够在短时间内改善红肿痘痘,最重要的是它舒缓修护作用很好,能够缓解痘痘带来的不适,比如泛红和刺痛,长期使用能够改善痘痘肌。

  总而言之,在选用护肤品时,一定要注意看清功效、品牌、配方、质地,适宜人群,不能光凭KOL种草就盲目选用,不同的人肤质不一样,用在脸上影响大相径庭。

  此外,油皮妹子应在日常饮食上多加调理,避免使用过多含脂肪热量、糖类丰富的食物,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抽烟不喝酒,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保持排泄通畅,可以有效缓解皮肤出油的症状。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更美2021医美行业白皮书:95后00后占据医美消费市场54%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