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说唱团体Inblood发布新专先行单曲《WIN》!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22-02-23 22:02:50
01.png

  inbood,汇聚了西部意志,成立于2019,带着 GANGSAMOSA, YILTIZ, STONAGANG三个 westside loca团队的基因,用音乐作为发声的利器, inblood将生活,梦想,友情,爱情,抗争,统统糅杂成为真实的艺术。

  无论 BOOMBAP, TRAPNEWWAVE, FUNKY,只要是喜欢的节奏,都可以拿来变成让人深思或跳舞的美妙音符。2020年四月推出首张团队同名专辑《inblood》,得到多家 hiphop电台推荐播放,收到很好的评价。出没于成都地下音乐跳舞文化场景, inblood玩出了属于自己的派对景象,充满能量的现场使人精神振奋。

  中国西部的说唱团队Inblood组合2月新发行单曲《WIN》,作为2022年首张新专辑的先行曲。

  由Inblood成员Step Jad与KLAT演唱,为2022年团队首张新专辑的发行造势预热。作为 新专辑的先行单曲,《WIN》整首单曲,不论是旋律与节奏还是对于Vibe的营造,一如既往的透出“Inblood式”所表达的精神内核。

02.jpg

  “WIN,it‘s a mindset”

  人类社会定义的成功,金钱,权利和地位占据了主导的地位,剥离了物质系统的人们,在他们眼中的胜利,是精神的胜利。

  如果不能由我用自己的方式获得我要的胜利,那这成功将毫无意义。

  从身体到精神,都需要磨砺。强大的力量推动着我,这一次我看见了,胜利就在不远处。”

03.png

Inblood 专辑先行单曲《WIN》现已上线于网易云平台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唱响醉美林芝”林芝市旅游原创歌曲征集活动谱曲征集延期公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