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醉美林芝”旅游原创歌曲征集活动歌词专业评审圆满结束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22-01-21 19:30:20
  由林芝市旅游发展局主办的“唱响醉美林芝”旅游原创歌曲征集活动,自2021年12月17日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积极响应,歌唱林芝的作品不断涌现。截止至2022年1月10日歌词征集阶段结束,主办方共接收到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歌词应征作品285件。

  二百余件应征作品的投稿者中,除了来自西藏的参赛者,也有不少来自省外的参赛者;既有年过7旬的长者,也有“00后”的年轻人;既有大学教授,也有自由职业者;有专业音乐人士,也有普通音乐爱好者。作品风格既有老一辈朴素温暖的眷恋归属,也有年轻一代朝气蓬勃的希望和活力。

(匿名歌词册)

  五位专业评委组成的歌词评审团经过4天的匿名评审,从285件投稿歌词中评选出最终入围的十首歌词,分别是:《爱她就带她去林芝吧》、《等你一起看月亮》、《故乡林芝》、《记录下你最美的模样》、《林芝美》、《林芝之恋》、《青春318》、《西原》、《冰美人—措木及日》、《爱上林芝爱上你》(排名不分先后;投稿作品歌名重名的,以收到主办方电话通知为确认入围作者)。

(现场匿名评审)

  即日起,将在林芝市旅发局官方微信公众号上设置投票通道进入为期一周(2022.1.15—2022.1.21)的大众投票评审,最终根据大众投票的得分高低依次决出本次征集活动的歌词获奖者。投票规则:大众投票评审期间每人每天一票,严禁恶意刷票等弄虚作假行为,本次评选活动如发现投票中大量异常IP,投票系统会预警,主办方保留最终统计投票结果时清除异常投票记录的权利。

  本次活动奖励丰厚,在歌词评审阶段,将评出一等奖作品1首,并颁发证书及奖金2万元;评出二等奖作品1首,并颁发证书及奖金(1万元/每首);评出优秀作品3首,颁发证书及奖金(0.5万元/每首)。获奖的五首歌词供下一阶段谱曲征集(2022年1月22日—2022年2月15日)的作曲者选择谱曲。

  活动详情请关注林芝市旅发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及官方抖音账号。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新春福至,以字传喜|三全福字汤圆重新定义餐桌福文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