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颖现身COMMEMOI 2019秋冬时装秀 一袭香槟色长裙惊艳全场气质满分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4 12:46:37

7月22日晚,瞿颖现身COMMEMOI 2019秋冬时装秀,助力著名设计师吕燕的秋冬大秀。现场,瞿颖身穿一袭香槟色丝绸长裙,头扎单缕麻花辫,耳着及肩长线耳环,优雅气质尽显。这身来自好友吕燕设计的长裙仿佛是为瞿颖量身定做一般,精巧的收腰设计和高叉的裙摆,将其身为超模的大长腿优势更加放大,搭配袖口与耳环交相呼应的白色珍珠,使她本人看起来闪闪发光。

瞿颖与设计师吕燕是多年好友,每一年的大秀瞿颖都会出席。看秀时,瞿颖认真专注,眼神始终凝在走秀模特的身上,足以见其对好友设计的欣赏。

当晚,柯蓝、鲁豫、邹倚天等一众明星也现身时装秀现场。秀前,瞿颖与众人拥抱交谈,甚至还和柯蓝在现场玩起了鬼脸自拍,其圈内好人缘可见一斑。

本次时装秀现身,也让我们看到,作为中国一代超模的瞿颖,即便是几十年过去了,身上的时尚感与超模气场依旧只增不减。最近瞿颖在其新剧《热搜女王》中饰演的模特经纪公司总裁就是每一次出场都是不同的时尚造型,霸气满满,十分符合瞿颖本身的气场。

据说,下半年瞿颖还会有新的影视作品上线,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蔡琴:很多同行已经封麦不唱了 这对我没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