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 DERULO联手袁娅维合作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主题曲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4 12:46:33

全球多白金销量巨星Jason Derulo联手中国灵魂新天后TIA袁娅维,为2019年FIBA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献唱官方主题曲“Champion”,将于7月24日全球上线。

今年3月国际篮球在由万达呈现的“2019年国际篮联男篮世界杯抽签仪式”上,就已首次邀请国际巨星 Jason Derulo和篮球巨星Kobe Bryant共同亮相。这场星光璀璨的抽签仪式于3月16日在深圳圆满召开,成为国际篮联进军中国之路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同时为参赛队伍赢得奈史密斯学院年度最佳球员奖奠定了基础。 这是国际篮联第18届篮球世界杯,并首次在中国举办。从8月31日至9月15日,来自世界各国的32支顶级国家队伍将在中国8个城市角逐冠军。为庆祝这一重要赛事,国际篮联邀请到两位顶级唱将演绎官方主题曲。

国际篮联秘书长Andreas Zagklis说:“随着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的临近,我们很高兴有两位世界著名歌手参与到这一历史性的活动中。因为这首歌,全世界的球迷将齐聚一堂,庆祝比赛从开始直到北京决赛的结束。”

Jason Derulo的成长与篮球和音乐密不可分。他与篮球的紧密联系以及他在流行文化圈的重要影响力,使他成为第一位代表国际篮联创作官方主题曲的歌手。Jason Derulo说:“篮球是我生命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所以能与国际篮联合作并创作这首歌是我的荣幸。”

而中国灵魂流行新天后TIA袁娅维,在全球拥有超过40亿的歌曲播放量。她独特多变的声音代表了时尚,国际,年轻的一代。

事实证明这对跨国组合呈现了一首强大的作品,中英文混唱、洗脑的旋律和鼓舞人心的歌词完美融合。Jason Derulo首次尝试的普通话演唱部分更是令人惊艳。这次合作代表了东西方文化的融合,是对世界各地冠军赞赏,促进了跨文化和跨国家的篮球运动员与球迷之间的团结友爱。

关于FIBA

FIBA(fiba.basketball) - 国际篮球联合会 - 是由全球213个国家篮球联合会组成的独立协会。 它被国际奥委会(IOC)认可为篮球运动的唯一主管机构。

2019年暨第18届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将于2019年8月31日至2019年9月15日,分别在北京、广州、南京、上海、武汉、深圳、佛山和东莞举行,届时将有32支队伍参赛。

关于JASON DERULO:

Jason Derulo是一位拥有多白金唱片销量的歌手、词曲作者和艺人,全球专辑销量超过1.3亿。与David Guetta(ft. Nicki Minaj & Willy William)合作的热门单曲“Goodbye”超过1.73亿流量。成名作"Whatcha Say"现已获得5白金的销量认证;热门单曲”Talk Dirty", "Want To Want Me"和"Ridin' Solo (ft. 2 Chainz)"均获得4白金销量认证。另外他还拥有"Wiggle (feat. Snoop Dogg)”, "Trumpets" , "In My Head" ,"Marry Me", "The Other Side"等脍炙人口的超级热单! Jason 的流媒体成绩依然不断积累持续飙升,出道至今总计流量超过150亿,YouTube播放量超过57亿。他的音乐在电台以惊人的44亿播放量影响超过220多亿听众人次。Jason Derulo还是《Monday Night Football》的特邀演员,同时是诸多企业的投资家。

于 TIA RAY:

TIA袁娅维被国际唱片业协会(IFPI)评为中国当代最有影响力的歌手之一。她的歌声打动人心,尤其是“说散就散”(中国大热票房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主题曲),不仅占据了中国多项排行榜榜首,还登上IFPI2018年全球TOP TEN最畅销单曲之一,TIA袁娅维也是该榜单中唯一的亚洲歌手,也是第一位华语歌手荣登此榜,单曲全球播放量超过40亿。 2018年4月她发行了第二张个人专辑《TIARA》。TIA袁娅维代表了中国新一代歌手,她的歌声既细腻深情又铿锵有力,唱作水平亦是俱佳,是现今华语乐坛的中坚力量。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周杰伦演唱会现场男粉丝求抱抱 民警暖心献拥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