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钛戈做客酷狗直播 粉丝在线Get全新壁纸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0 15:55:25

昨晚,新晋偶像男团Mr.钛戈做客酷狗直播《流行音乐全金榜》,节目中四只“小老虎”变身灵魂画手呈上搞怪自画像,还现场爆料默契往事,更在游戏环节上演“相爱相杀”。温馨与快乐笼罩全场,在线引爆迷妹少女心!

晚上9点,Mr.钛戈准时在镜头前露脸,圳南和林陌一脸害羞跟大家打招呼,调皮的展羽和靳凡还用道具遮住自己的脸,将大男孩的玩性尽数彰显。而接下来的开场曲表演中,四位男生气场全开,清唱《钛戈》,虽然没有伴奏,但Mr.钛戈四子的表现还是惊艳全场,说唱部分抓耳,合唱则霸气十足,尽显唱功。

当晚,《钛戈》的酷狗评论数在观众们的助力下,成功突破1999+评论,这一届观众实在优秀!随后,四位“小老虎”带来花式自我介绍,展羽抖肩颤音搞怪十足,林陌和靳凡带来不同地方的粤语自我介绍,圳南巧思泉涌,用一段炸裂全场的说唱向大家介绍自己,让人印象深刻!

为了让观众更好地“认识” Mr.钛戈,节目组还安排了一场“灵魂画手大赛”,让几位男生自画肖像。其中展羽的“大头画”非常吸睛,宛如小恶魔的形象尽显奇思妙想,其余三位的画功也十分有趣,想要这些趣味盎然的自画像吗?在酷狗直播官方微博#酷狗全金榜#话题下参与活动,就有机会领取!还有全员签名照哦,想要的小伙伴记得留意了~

聊天中,Mr.钛戈爆料演出趣事。原来Mr.钛戈在武汉演出时,伴奏突然没了,但四人没有慌乱,先是展羽清唱救场,随后圳南B-BOX注入伴奏,林陌和靳凡也紧接着跟上,一场“演出车祸”变成了他们发挥才能的live show,默契兄弟情妥妥的!

Mr.钛戈还上演了一场“相爱相杀”的戏码,林陌被集体吐槽长得像七喜饮料中“泡面头”,随后枪口转向靳凡,说他像“皮筋”一样执拗,一旦有了自己的主意就不会听取别人的意见。继而画风突转,苗条的圳南被肌肉boy展羽吐槽是“红烧排骨”,圳南也不示弱,反手说展羽像是“孜然牛肉”,几位大男孩之间相互搞事,让观众乐得不行~

在宵夜环节,Mr.钛戈两两组队进行对决,展现了他们曲库。在三轮battle中,两支队伍你来我往,将数十上百首歌曲的片段接连唱出,彰显深厚曲库,让观众看得直呼刺激。最后林陌&靳凡的“好红组合”险胜一筹,游戏环节结束,Mr.钛戈也成功拿到了鲜花饼的夜宵奖励。在之后的问答环节,Mr.钛戈更是成功过关,解锁“趣味Pose三连发”,让无数粉丝收获新壁纸!

最后,Mr.钛戈再次演唱《钛戈》向大家告别。四位大男孩在酷狗直播的表现有没有撩动你心,是不是还觉得没看够?别急,接下来冯提莫、陈乐基等唱将会空降酷狗直播《流行音乐全金榜》和你聊个畅快,记得提前搬好凳子就位!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杨幂与黑猫自拍和谐有爱 梳起长发展现精致侧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