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百事校园最强音总决赛完美收官 热爱爆棚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4 12:46:31

7月23日,百事可乐携手腾讯视频于广州南沙体育馆打造2019百事校园最强音全国总决赛。百事可乐代言人王嘉尔、G.E.M.邓紫棋一齐实力助阵巅峰之夜,合体演绎了全新品牌主题曲《热爱就一起》。“热爱全开”的百事可乐希望年轻人在最强音的舞台上全力释放内心的热情和勇气,用音乐传递热爱,唱出对梦想的勇敢追逐。

2019百事校园最强音自3月18日开唱,席卷全国24个省区,1000余所高校,22万在校大学生参与赛事选拔。经过激烈的竞赛角逐,从城市区域赛到全国总决赛,24组校园年轻音乐人突出重围,进入总决赛现场,并在团战、个人车轮战的激烈较量中,尽情释放音乐才华,用最青春、最热爱的声音唱响巅峰之夜!

总决赛现场还邀请到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百事代言人王嘉尔、G.E.M.邓紫棋,他们现场演绎的《热爱就一起》向现场选手和观众展现了作为实力派唱将的人气魅力和对音乐的热爱。现场他们还分别作为战队导师,带领各自战队向总冠军宝座发起冲击,二人丰富的带班经验与百变实力精彩助力角逐。此外,腾讯音乐人总监邓林海的加盟更是强化百事校园最强音平台专业性,护航年轻人更快抵达音乐梦想彼岸。此次总决赛,百事可乐独家网络冠名腾讯Live Music 2019百事校园最强音巅峰之夜 ,让校园年轻音乐力量被更多人看见!

最终,经过现场3位嘉宾评委和10家媒体评审团代表层层考核,来自辽宁赛区的闫同宇登上本届百事校园最强音全国总决赛冠军宝座,同时线上支持声量最高、来自湖南赛区选手醺乐队也荣获“人气王”称号。总冠军获得10万元音乐基金,并有机会参与专业音乐人养成计划。

2019年,是百事校园最强音第八年,百事以音乐为文化力量鼓励无数年轻人勇敢追逐梦想。未来,百事将坚持通过音乐将品牌核心精神渗透到年轻人的生活方式中,并搭建更大平台,让年轻人的热爱篇章被更多人听见!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左权民歌汇·2019年国际民歌赛落幕 蝶当久荣获"2019民歌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