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盛大开幕,于子蛟致敬动作电影人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4 12:46:35

7月21日晚,第五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在山西大同开幕。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发起人、国际巨星成龙,携由我国著名导演徐克领衔的评委会阵容亮相开幕式现场。影视投资人于子蛟受邀出席,和众多明星一起向动作电影人致敬。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此次电影周以“中国骄傲”为主题,彰显国际风采,关注特技电影人的生存与发展,激扬文化自信、文化自觉。活动多位明星出席,除成龙外,导演徐克、林志炫、朱一龙、林俊杰、吴磊等也现身千年古都大同,为开幕式添彩。

第五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钢铁人”荣誉评选单元,共吸引来自全球36个国家和地区的152部影片报名参加。经过严密、专业的遴选,《“大”人物》《无双》《蒂法有麻烦了》等来自四大洲七国的十部优秀影片脱颖而出,成功入围最终的“钢铁人”荣誉评选单元。

创办五年以来,通过国际化的平台,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持续致力于发掘、推出更多的动作电影、电影人才,冀望动作电影的钢铁精神能够代代相传。活动现场,成龙谈到,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所取得的进步都要感谢工作人员的努力及同行、朋友和影迷的支持,电影周在规模与国际化程度上的提升,也使得评审结果更专业、有公信力,给予每一年在动作片领域奋斗的电影人实至名归的嘉奖。

当晚,影视投资人于子蛟作为嘉宾出现在开幕式现场。他表示,成龙大哥的敬业和专业,给自己树立了作为电影从业者的榜样。对于每一位电影人来说,专注和热爱都是支撑这份事业的脊梁。多年以来,通过电影领域的从业经历,于子蛟也深深懂得动作电影人的不易,这份伟大的付出值得尊重和赞美。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电影《西游记之比丘国》今日开机 师徒四人再历磨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