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星秀天使网络人气奖第9名谢雅冰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21-09-09 16:22:50
  每一次舞台,鲜花绽放的芬芳

  每一次成长,蝴蝶蜕变的勇气

  你的光,闪耀自己照亮他人!

“海上生明月”,蝶变在此时

  蝴蝶轻轻振翅、风感受到方向,那是舞台照耀的地方!

  7.10-11日  2021星秀天使少儿模特大赛•湖南省总决赛

  于长沙•通程温泉大酒店荣誉绽放

  本次湖南省总决赛将线上直播,提前粉丝互动投票,与现场实时观看三者进行了有机结合

  引起了百万网友关注,引发了上千万的曝光量。

  与此同时,也诞生了10位网络最佳人气奖选手。

(谢雅冰 四岁 身高110)

  第一次接触到模特,是今年的4月,在小太阳幼儿园举办了第四届星秀天使海选,于是开启了雅雅的模特之旅。

  平常的雅雅还是比较开朗的,但是在陌生的环境下非常的紧张,刚开始上课和同学们不太熟,总是需要妈妈或者奶奶的陪伴。但是妈妈没有放弃、每一节课都鼓励和陪伴,老师也非常耐心。

  5月、第一次参加星启点的户外实践课,雅雅有些彷徨和无措,老师一直在舞台旁鼓励和引导,慢慢的跨出了自己的“第一步”。

  慢慢通过练习,不仅能够独立上课了,走秀也越来越有节奏和自己的感觉

6月进入星秀天使株洲地区的决赛,赛前培训也十分认真与专注

一路过关斩将,最后登上了7月的省赛舞台,成为了自己的那一束光

  看到你的蜕变,妈妈很高兴、老师们都很惊喜。

  获奖经历

  2021年第四届星秀天使少儿模特大赛湖南总决赛荣获“最佳人气奖”第九名

  2021年第四届星秀天使少儿模特大赛湖南总决赛荣获幼儿组“总季军”

  妈妈有话说

  提升宝贝的自信心,气质!能够你在以后的舞台上更好的展现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模特!

  每个人的起点线都一样,何为赢?

  在于做你不敢做的事

  勇气的提升、就是信念的拓展!

  2021国际(少儿)时尚艺术周即将闪耀登场!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第四届星秀天使网络人气奖第6名唐晨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