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驭“死亡芭比粉” 就服章子怡和范宁!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小美时间:2019-06-21 14:24:12
  每到5月,法国的南部的小城戛纳就足够热闹。对于很多人来说,除了对于电影本身的期待,红毯也是大家茶余饭后热议的话题。作为年纪最小的戛纳评委,Elle Fanning一次又一次惊艳了众人,她穿着Vivienne Westwood定制的Neon Pink蓬蓬裙出席萧邦戛纳晚宴,仿佛就像是从迪士尼动画中走出来的公主一样让人眼前一亮。

  无独有偶,大西洋的那一侧,作为主演之一的章子怡出席了《哥斯拉2:怪兽之王》的洛杉矶首映,她将Alex Perry的桃红色礼服演绎的如此完美以至于一度上了热搜。

  还记得Met Gala上,Lady Gaga给大家带来的四次“Camp”十足的换装吗?那件由造型师好友Brandon Maxwell专门设计的Neon Pink礼服是不是现在想起来还惊艳良久。

  Neon作为当下最为特别的流行元素,究竟要怎样把握这项潮流?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据说看过这项非遗的两个人不会分开,抖音上有人对着它许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