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淌的美好时光》热播 庄馥旖:小梦想 大舞台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0 15:55:28

近日由华策克顿旗下辛迪加影视,腾讯视频联合出品,马天宇、郑爽领衔主演的现实主义青春剧《流淌的美好时光》在各大视频平台热播,除了马天宇和郑爽青春美好的演出,剧中巴西籍华裔演员庄馥旖凭借剧中lily一角善良鬼马灵动的表演一出镜即得观众喜爱,并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很多网友纷纷表示,“这不是“靓汤女”吗?”

据了解,早在2015年随着电视真人秀综艺节目和网络剧的热播,一对对国民CP走进了大家的视线,可谓赚足了眼球,这股强势力也进军了广告界,有一择康师傅广告片《炒面靓汤》成功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而其魔性洗脑神曲《吃炒面喝靓汤》也迅速在网络上走红,此后出现了一对不一样的CP——“炒面男”和“靓汤女”;有网友调侃道,这才是国民CP新标准。然而,片中的女主就是古灵精怪的“小天使”庄馥旖,她一人分饰七角全新演绎了一个磨难“CP”从而被关注熟知。

而在该剧《流淌的美好时光》中庄馥旖所饰演的是一个方侃餐厅的店员LiLy,虽起着螺丝钉的小作用却绝对的不可或缺,角色无大小,关键看用心,剧中其灵动的表演,打造出了一个鬼马的小女孩,在角色塑造性上,可谓是可圈可点。再加上剧中餐厅在场景、道具、造型,都按照现实生活的样子还原打造,让观众觉得故事更加饱满可信。善良的Lily在日常生活中帮助顾森西出了许多点子来接近易瑶,从而产生了各种各样有趣的事件,并且因其鬼马的性格还给餐厅的日常生活增添了有趣的色彩;小角色亦能大出彩,庄馥旖用对角色Lily的生鲜诠释再次证明了这一点。

庄馥旖说 :我不知道别人评价如何,至少在我眼里,她都把自己完全的融入到自己所演的每个角色里;而她做到了,这几年,庄馥旖在不少电视剧中饰演小角色,比如《何以笙箫默》、《微微一笑很倾城》、《泡沫之夏》、《上海女子图鉴》等,但无论是什么样的角色,也无论戏份多寡,她都能认真对待,全情演绎,塑造了一个个鲜明的人物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小角色亦能丰盈人生大舞台,比如周星驰的黄金配角们,几十年如一日的坚持和努力。如今,庄馥旖也在用一个个小角色充盈着自己的人生大舞台,并收割了无数认可与肯定。也正是无数个“庄馥旖”们的坚持努力,观众才得以欣赏到一个个光彩角色与人物。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长安十二时辰》王靖化身大唐灰太狼为火师复仇

标签
  • 庄馥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