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带入互动影视作品《他的微笑》预告出炉 6月20爱奇艺上线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小美时间:2019-06-20 14:19:52
  由爱奇艺、灵河文化出品,龚宇担任出品人,李莅樱、白一骢担任总制片人,邱晧洲导演,王晓晖监制,汤祈岑编剧,黄昊月、肖宇梁、张诚航、许振啸、陈名豪、唐书亚、鞠可儿等新人演员主演的全新带入式互动影视作品《他的微笑》将于6月20日20点在爱奇艺全集上线,共设置21个选择节点、17种结局,将剧情选择权交给用户。6月17日,《他的微笑》发布首款选择版预告与最新的人物海报。

  

 

  预备团体出道进行时 各种类型的小哥哥都在这了

  此次公布的预告中“要是能让我重新选择一次”的背景音点明了剧情发展与艺人助理千鸟(黄昊月 饰)的选择息息相关。作为首部带入式互动影视作品,《他的微笑》讲述了职场新人千鸟在灵溪文化公司担任艺人助理,负责旗下预备团体smiletime组合队员的日常生活起居及训练工作,组合的队员们须全部通过考核正式出道,千鸟才可以成为他们的经纪人。

  

 

  人物海报提前展露剧集中清新甜蜜的气氛,女主角千鸟青春洋溢,亲和力爆表。作为剧中“smile time”组合的成员,五位男主角无一不颜值优越,而且类型迥异各有千秋。启太外表帅气内心善良、沐一阳温柔细心、肖迟霸道优雅、肖也活泼可爱、艾斯博则粘力超强,萌气十足。

  

 

  带入互动新体验 “千选之子”由你决定

  与传统影视项目不同的是,“带入”+“互动”成为《他的微笑》的重要元素。剧情关键节点由你选择,21个选择节点通往17种结局。不用再心疼男二,这次观众们可以站在女主角“千鸟”的视角选出自己的“千选之子”,相信播出后“这么多小哥哥,到底选哪个好”会成为无数观众的心头难题。

  

 

  目前,市场上尚未出现基于影视创作本身而生的互动影视作品,《他的微笑》出品方爱奇艺无疑成为了首个“尝鲜者”。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可以说这部作品是爱奇艺在互动视频上的技术创新、剧集创新,也是在观看模式上的一次大胆尝试,由观众选择剧情走向、观看自己倾向的内容,这种全新的观剧体验带来了观影角度上的大反转,“主角视角”所带来的“沉浸式观影体验”大幅度提高了观众们对于作品的主动权,不仅增加了趣味性,更调动了观众的积极性。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亮剑》主创团队再度“亮剑”,新剧《》上线PP视频强势霸屏

标签
  • 他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