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扶贫电影《九分山水半分田》在柳州开拍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小美时间:2019-06-20 15:26:54
  近日,由广西广播电视台和柳州市猫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多林绝影(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西兰天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公益扶贫电影《九分山水半分田》在柳州举行新闻发布会暨开机仪式,FM970菠萝女主播项阳主持。

  

 

  

 

  该片是一部介绍在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时期发生的感人故事,讲述第一书记韦菲菲在扶贫工作中遇到了喜爱捣乱的叛逆青年莫杰,但在其真诚的努力下最终将莫杰感化,两人携手在政府的帮助下克服了山多、地少、村民文化水平低、缺乏干劲等诸多困难,打贏了一场别具特色的扶贫攻坚战。该片以柳州三江的高友村作取景地,并集结了多位有实力、有流量的年轻演员以及专业的影视制作拍摄团队,打造出一部让广西人自豪的电影,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PP视频福利享不停,《黑衣人:全球追缉》欢乐席卷观影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