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琪执导《陪你到世界之巅》开播 演绎热血励志青春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小美时间:2019-06-20 13:21:42
  由沙维琪执导,张婵娟编剧,薛婉俐、孙小涵联合编剧,王一博、王子璇领衔主演的热血青春励志剧《陪你到世界之巅》已于6月9日在芒果TV独家上线。会员首周联播四天抢先看全集,非会员每周日至周二20时更新两集。《陪你到世界之巅》主要是讲述天赋异禀精通战术的职业竞技选手季向空与看似傲娇实则被人误解的菜鸟女解说邱樱,二人之间从相遇纷争、斗智斗勇,到冰释前嫌、惺惺相惜,最后互相鼓励携手并进,在追寻梦想道路上收获成功的青春成长故事。

  《陪你到世界之巅》既有对职业竞技选手和专业解说生涯的鲜活呈现,又有逆势翻盘、绝不言败的励志宣言,惺惺相惜、不离不弃的浪漫爱情更是贯穿其中。男主角季向空(王一博饰)和女主角邱樱(王子璇饰),一个是战术高超却屡陷“手残”误解的职业竞技选手,一个是执着追梦却被贴上“花瓶”标签的专业解说,两人在人生低谷中偶然相遇,在相互砥砺中携手前进,一路收获友情与陪伴,最终梦想成真。

  据悉,该剧在杭州和上海拍摄取景。用极具青春活力的审美风格和叙事方式,呈现职业竞技和专业解说等新兴行业的真实状态。通过讲述主人公们冲击世界职业竞技冠军的赛场征途,以及成为优秀专业解说的职场历程,传递励志热血的事业观和不惧不懈的人生观,打造一部极具看点的年度青春剧精品。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上海电视节:啊哈娱乐年度高分动画《刺客伍六七》入围白玉兰奖最佳动画